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牡丹区  > 正文

牡丹区投洽会18个项目签约
计划总投资额达138.1亿元

作者: 郭卫东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1-04-12 09:5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郭卫东) 4月9日,牡丹区2021(春)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,18个项目签约,计划总投资额达138.1亿元。

在当日签约的18个项目中,珠海英博尔智能制造产业园、腾讯数字内容产业园2个项目在市投洽会签约;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园、国色嘉苑康养城等16个项目在牡丹区投洽会集中签约。

本次签约项目涉及新型能源、智造产业、文创科技、健康旅游、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。这些签约项目,符合国家产业政策,符合新旧动能转化方向,符合牡丹区的产业发展定位,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,为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活力,注入了新动力。

据悉,近年来,特别是今年以来,牡丹区紧紧围绕“争先进位、走在前列”发展目标,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,着力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、先进制造业两大产业,持续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、服务业发展、乡村振兴、生态文明建设中走在了全市前列,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